绿豆鲜

all邦abo段子

没有完成这个脑洞的精力了,放出来就看个乐呵吧



邦是o,萧何是b,身边是若干ab,邦发情期到了就找萧何,开始还能爽爽,后面身体艾草但是内心空虚,需要被标记的本能反应得不到解决,邦也和其他a做过,但是风险太高,在情欲冲昏头脑的那几秒他也不敢保证什么,邦邦不想在半路生孩子,后来啊,后来,夏候婴就发现了韩信,推荐给邦,他没说的太清楚,邦正苦于新任小老公跑路的忧愁里面,就不太想搭理他,以为就是来推人谋职的,随便给了个职位就打发,于是韩信来到萧何手底下办事,萧何发现了韩信,是人都有占有欲,当务之急还是邦的身体,邦的情绪身体受军中跑路之事影响越来越不稳定,萧何问清了韩信的身世背景之后,觉得是个清白之人,本身也很有能力,于邦不管是夺天下还是解决生理需要都很合适。

萧何先把此事给韩信说了一下,韩信先感受辱,后经萧何劝动,想起刘邦的模样,半不情愿的点头答应,条件是先得重用他,萧何马上去找刘邦,刘邦一听,当下就拒绝了,虽然他也不是什么干净的人,拿身体做买卖他还是不愿意的,更何况还有那么个附加条件。

萧何说了几回,刘邦拒绝几回,这种事他可以自己去找人,但是不能是萧何给他找,韩信就等不住了,跑路了,留在这凭白受辱还见不到人的面,怒😡,萧何一看,这不行,刘邦必须得要他,马上追出去,邦邦就很伤心,以为萧何看他这边没前途了,也受够他的身体了,一激动,体内信息素大紊乱,萧何好不容易把人劝回头,回来一看刘邦把自己一个人关屋子里,他独自进去,刘邦全身高热人迷迷瞪瞪,一看到他回来还能跳起来瞪眼,生气又委屈的指责萧何,萧何全部应了下来,等刘邦情绪平稳之后再告诉他此去原因,刘邦看到萧何已经做到这份上,本着相信萧何不会伤害他的信任,犹豫再三终于全部答应,正事一讨论完刘邦就开始晕了,他体内信息素紊乱还没得到解决,他勾着萧何的衣服叫他留下,萧何心下不忍却将刘邦手抚下来,转身走到门外叫韩信进来,他让刘邦跟韩信好好认识一下,言外之意三人全懂,说完萧何就走了出去,留下刘邦和韩信在室内大眼瞪小眼,在门外的时候韩信就闻到一股甜甜的信息素,进来之后这味道直接喷他一脸,刘邦因为体热衣服半敞,现下正无奈的看着他笑,韩信脸一红,想起自己的身份又立刻装作正经的模样,刘邦看他脸都憋红了,就接受现实,主动去牵韩信的手。

然后就是酱酱酿酿啦,邦邦叫韩信不要标记他,韩信疑惑,怎么跟说的不一样,以为刘邦看不上他,想着其他条件,就老老实实把这口气咽了下去。从这之后刘邦再没召见过他,韩信将信将疑等了十天,终于等到高台拜将。当晚刘邦一反当初有些尴尬的态度,很热情的拉着他东聊西聊,说过他最感兴趣的军事之后,话题回到韩信身上,韩信也没什么可瞒的,落落大方说了一下自己的情况,刘邦震惊:你不是a?[阴险]韩信是AB,是同人女创造出的一个新性别,以qi大活好著称,可以标记o,但不能叫o受y,萧何就是看中这一点才极力推荐给刘邦,邦邦想明白后,心里对萧何又爱又感动,这天晚上韩信就标记了刘邦。

评论(2)

热度(15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