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鲜

某年某月某人之爱(all邦脑洞存档)

1.早上看到一首诗,忍不住代一下刘邦站//街时某个照顾过他/她生意的人,或者代某个跟刘邦有过露水情缘的手下



你对我不爱也不怜悯……


刘邦习惯性的用对所有人态度来对他


他知道刘邦这样亲昵过很多人,挨过他们的肩膀,吻过他们的嘴唇


他没有办法去给予刘邦更多的热情,对他不好也不坏,反正就这一晚,既不粗鲁也不温存


但是在刘邦沉浸于生理反应忍不住伸手搭在他肩膀的时候,他还是想希求更多


他知道自己和过往的那些人一样,很快就从刘邦的身边消逝,刘邦现在坐在他的腿上,以前他坐过更多人的


他觉得自己不爱刘邦,刘邦尽可能的去找其他人,他都不在乎,他离去时会一如来时一样安静,就当成一场萍水相逢


后来再路过那条小巷,他看见刘邦搂着其他人,肩膀靠在另一个的肩膀上,走过他们的身边时,刘邦向他低声打招呼,他也淡淡回应一句,随后就朝前走去,什么也拨乱不了他的心,恋过的人不可能再爱



2.【萧刘】


刘邦捏住萧何的手,慢慢贴近他,直到两张面孔凑的很近。


萧何透过刘邦眼睛自己的倒影,那倒影是一双极冷静的眸子,正显现出他此刻的心情。


他感受的到刘邦的呼吸,细细打在他的脸上。


天完全暗了下来,他们站了很久,昏暗中凝望着对方。


他们什么也没有做。


有人在台阶下不远处匆匆跑过,萧何看见那双眼睛闪动了一下,他握住刘邦的胳膊后退一步。


短暂的告了个别,萧何先行一步离开。他走的不疾不徐,背部始终挺直不曾放松。朦胧夜雾中很快就模糊不清。


还留在原地的那双眼睛平静如水,他召来随从,望着背影消失的方向,让园子里以后都点上灯。

评论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