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豆鲜

all邦口嗨存档(史向)

借梗来一段萧刘,关于装不熟和搭椅背这个行为


——比两个人表现亲密更证明关系的是装不熟

——搭椅背是把对方默默划进自己势力范围罩着的感觉,也是两个人之间默默进行了一场雄性斗争


装不熟这个,他俩几乎无时无刻不在装不熟,装到乍一看像一对苦命打工组,只有情绪非常激动时才让人看出他俩不止表面这点的——亲密,通常要从邦的态度里窥探。



搭椅背

萧何会且只会被邦邦搭——出于纵容,他不是那种需要出卖尊严或牺牲自主选择才能得到权力或想要东西的人,不是说他硬骨头,他本身就不会让自己陷入那种境地。

同时他不会去搭邦邦,理由同样是他用不着靠这样的小手段来显示自己,他俩一直都很懂对方,不需要这种明显缺乏信任的试探。


除了在沛县前期,邦邦还在街上瞎混那段时间,他闯祸不停,别人也找他麻烦不停,萧何也给他收拾烂摊子包庇他不停,这个时候他就会去搭邦邦,不是在和邦在互相交流,是做给别人看的——“把对方默默划进自己势力范围”。是萧何少有的显露攻击性和他真实想法(虽然还是以默不作声和保守姿态来的)的时候。


邦邦就,见谁都搭,但不全是上面两条原因,他搭别人,是因为他就想搭,他快乐,这样。


信邦的场合


信邦好的时候不会装不熟,他俩就是用来衬托萧刘小情趣最显眼的那一对。好的时候可以腻死人,不好的时候就开始装了,两个人都别别扭扭。他俩的主要相处模式一直是可可爱爱的小情侣。


搭椅背这个,在韩信未得知这些套路前,被邦邦搭他会觉得不自然不舒服,然后跃跃欲试反搭邦邦,并且很快就成功搭上。邦没有去搭他的时候,他也会不自觉去搭邦,邦头顶骤然被人一遮,不爽无语和别扭都会有,但邦邦可以忍,他清楚有心和无意,也不会直接在韩信跟前表示不满。


在韩信清楚之后,他还是会去搭邦邦,这是他表示亲昵的方式之一,不会因为大众准则就被迫归顺服从,邦也明白他的意思,逐渐接受韩信这种笨拙的示好,邦的性格是有弹性的,并没有那么多大男子情结,对此适应的也很迅速。邦很清楚韩信性格中自负的一部分,对他也经常是纵容,韩信想给予他的,他能懂也感受的到,即使被弄的有些曲折甚至像反过来针对他。






评论

热度(1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